李瑞勇夺省运会女子63公斤级举重金牌

2014-09-23来源 : 3158财富山东作者:shandong9

近日,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女子举重决赛在济宁市全民健身广场体育馆落幕,德州齐河县17岁小将李瑞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以总成绩220公斤的重量勇夺冠军,这是齐河县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德州市代表团获得的首枚金牌。

决赛中,李瑞所在的63公斤级共有8名选手参赛。作为实力最强的选手,李瑞最后一个出场。在率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李瑞第一把就将95公斤的杠铃稳稳举起;第二把,士气正旺的李瑞挑战100公斤又获成功。接下来的挺举比赛,李瑞第一把轻松举起105公斤的杠铃;第二把,李瑞直接将杠铃重量增加到120公斤,并再次稳稳举过头顶。此时,李瑞的总成绩已达220公斤,冠军已经稳获,为了避免伤病,李瑞和教练放弃了第三次试举。

今年17岁的李瑞,2009年师从德州市举重教练马军夫妇,2011年年底因成绩突出被选入省队,师承伦敦奥运会冠军周璐璐的教练杨志俊,并成为所在级别的绝对王者。杨志俊说:“我这一生看中三个人,一个是周璐璐,一个是康月,第三个就是李瑞。 ”今年2月份,李瑞跟随杨志俊教练前往国家队进行集训。“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参加国际比赛,像师姐周璐璐、康月一样,征战亚运会、世界杯、奥运会,为祖国和家乡争光。”李瑞坚定地说。

标签: 社会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