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补贴改造农村危房5.8万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我省争取到**补助资金3.6亿元,**拿出补助资金4亿元,将改造农村危房5.8万户,户均补贴1.3万元。改造后住房建筑面积要达到人均13平方米以上,户均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满足基本居住功能和安全要求,充分考虑抗震等防灾设防要求,县级***门将按照住建部基本建设要求逐户验收。

我省要求,农村危房以分散改造为主,近期有搬迁计划的村庄不予安排,不得借危房改造名义推进村庄整体迁并。危房改造的补贴对象要选择“住房*危险、经济*困难”的农民,要求坚决**“不该改的改了、该改的却未改”的现象发生,必须严格履行“个人申请、集体评议、乡镇审核、县级审批、签订协议、组织实施、竣工验收”七道程序,补助对象基本信息和各审查环节的结果要在村务公开栏中公示,实行全程监督、阳光操作。

我省2012年*次纳入**农村危房改造试点范围。2012年-2013年,我省共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4.5万户,争取到**补助资金10.89亿元,**财政资金7.02亿元,完成投资47亿元。其中修缮加固3.1万户,重建11.4万户,改造后户均面积56平方米,共帮助6921户五保户,51098户低保户,86981户其他贫困户****了*基本的住房安全问题,五保户低保户占改造总数的40%。在2012、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国家检查中,我省取得全国第五、第六名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