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旅游区培植壮大航空产业园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雪野旅游区立足自身优势,积极筹划航空产业园发展定位及整体规划,**各项目顺利推进。

航空旅游业。依托中国**航空体育节这一高位平台,打造****体育品牌赛事,建设集观光旅游、竞赛表演、航空文化、航空体验于一体的4A级的航空科技体育公园。

通用航空运营服务业。依托机场做好飞行培训、空中旅游、飞机托管等业务。

维修、研发和装配制造业。发展小型通用飞机的研发、组装制造、维修等业务。

通用航空产业链长,涵盖研发制造业、维修及零部件加工业、航空运营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对区域经济的拉动能力非常强,经济拉动比高达1:10,远高于汽车工业的1:4。雪野通用航空产业以航空体育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产业园地处旅游度假区的*特优势,**发展航空俱乐部、航空旅游,并以此带动航空培训、通航运营、研发制造、维修服务等上下游产业。目前,发展势头非常好,已引进通航产业项目9家,其中研发制造类2家、通航运营类5家、意向协议项目1家,正在洽谈推进的轻型飞机5S店项目1家。

雪野旅游区将进一步*抓国家低空空域开放和纳入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布局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面向国内外引进通用航空类**企业,力争经过3年的努力,通用航空产业产值突破30亿元、利税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