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一上午院墙被车撞变形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市东办事处北郝村村民李先生**称,他家的一段院墙被车撞得严重变了形,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处院墙是用砌块垒砌的,砌块之间用水泥连接。由于受到撞击力,院墙自下而上砌块间都出现了较粗的裂缝,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据李先生称,在9月15日早上他外出时,这处院墙还是好好的,但中午回家后就发现院墙被撞凹陷了,几块砌块已被撞裂。考虑到可能是本村人开车不小心撞的,李先生并没急着**查找肇事者,但在等了**后,却依旧无人前来主动承认,9月16日,李先生打电话报了警。

“我又不会赖着不放,只要能给维修一下就行了。从劳务市场上找两个人,一上午就能修好。”李先生说,此前,这处院墙曾被撞过一次,墙面也给撞凹陷了,同样无人主动承担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