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咬手 消防官兵十分钟将其取下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临清一女孩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临清市公安消防大队求助,看得出,女孩表情紧张,其家人则显得很焦急。原来,女孩的左手中指长时间被一枚戒指紧紧咬住,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取下,已造成手指淤血浮肿,其家人担心再不取下,后果将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一名战士取来香油涂抹到戒指处,同时取来一个小的垫片和钳子进行施救。待香油充分润滑手指后,该战士小心翼翼地将垫片垫在了戒指下面,然后用钳子开始剪切。与此同时,其他战士一直和女孩聊天来分散她的注意力,以缓解他紧张的情绪。很快,戒指被剪切了,但剪开处只有一个小口,还不能将戒指取下,该战士随即将戒指转一圈后继续进行剪切。随着这名战士用力一剪开,这枚“咬手”的戒指断成了两半。从女孩及家人到来到将戒指取下,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消防队员的**和认真的态度让女孩家人直竖大拇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