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误吞2公分笔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菏泽东明县的董大哥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说自己在菏泽到济南的长途车上。20小时前,自己12岁的儿子把一个笔帽吞下,卡在了气管内。

笔帽卡在气管中近20小时 从菏泽来省城求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记者赶到济南长途汽车站,见到了董大哥父子,12岁的鹏鹏一直皱着眉头,表情看上去很痛苦。现在鹏鹏可以行走和说话,但是胸闷气短,不能做剧烈运动。

董大哥说,他们之前已经在当地做了检查,可是技术条件达不到,无法取出笔帽,所以才赶来济南求医。

记者了解,卡到鹏鹏喉咙里的异物是一直笔杆的上端笔帽,大约有1公分长,是鹏鹏不小心咬断了笔帽,卡到了喉咙里,来济南时,异物已经在喉咙里卡了近20个小时。

在记者的陪同下,董大哥父子来到了齐鲁医院。急诊科医生对鹏鹏的情况做了一个暂时的判断:“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因为没有卡在主气管里。”

听到医生的话,董大哥长舒一口气。

医生仔细查看CT 笔帽位置较深需手术*疗

医生经过查看CT发现,笔帽卡住的位置比较深,**的办法就是做手术。

下午鹏鹏被推进了手术室,并做了全身的麻醉,医生告知董大哥,手术有一定的危险,风险概率较大。

面对孩子的遭遇,董大哥的情绪有些失控,在镜头前哭了出来。医生说,如果通过仪器探入的方式取不出来,只能在胸腔开刀,切开气管了。

手术成功 一个长约2厘米的笔帽被取出来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手术时间,鹏鹏回到了病房。

记者在病房了解到,手术非常成功,一个长约2厘米的笔帽被取出来了。一个小小的笔帽让这对父子度过了惊魂的24小时。

鹏鹏告诉记者,自己感觉已经好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