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为寿星送惊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想想还觉得激动,团队很温馨,太谢谢你们了!”23日一早,“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团成员、滨州传媒网记者吴双双见到大众网记者仍激动地说。22日,媒体行出发*天,吴双双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大众网秘密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在博兴举行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会。

“要不是朋友给我发短信我都忘记了自己生日……”22日午餐时间,大众网记者无意间得知今天是农历八月二十九,是采访团成员吴双双的生日。不能与家人一同庆祝,还要一直马不停蹄到各点采访,这个女孩并没有抱怨。

为了营造更好的采访氛围,采访团会务组秘密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晚饭时间,当大家一同端着蛋糕,齐唱生日歌走到吴双双身边时,她激动地说不出话。“太意外了,谢谢你们。”随后激动地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我经常出去采访,也到赣州参加过媒体行,这样的感动还是**次,会永远记得。”

22日,*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团正式成立,为了更好地服务团队,会务组分为三组,一组负责道路**和突发事件处置,一组专门提前到各县区安排食宿,一组随采访团一同出行,随时服务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