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景区再获三项殊荣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东平景区可谓是精彩不断,东平影视拍摄基地刚被山东影视学会评为山东省四大影视基地,东平湖景区、东平水浒影视城又被山东省旅**业协会评为“山东省自驾游**点”和“山东省旅游服务**”。

近年来,东平旅游坚持全域化布局、差异化发展、市场化运作、项目化推进,规划建设了东平影视拍摄基地、东平**岸线、水浒文化产业园等一大批震撼人心的旅游精品。与此同时,按照“管理精细入微,服务**可心”的标准,积极开展**服务,旅游业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东平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了解,山东省自驾游**点和旅游服务**由省旅**业协会通过现场评价、组织**评审产生,具有知名度高、美誉度高的特点,在山东省旅**业内具有**导向作用,能够充分反映该单位在经营决策、企业文化、服务创新和整体形象等方面的综合水平。

山东省四大影视基地评选中,东平影视基地从山东省十多家影视基地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其中另外三家入选的影视基地分别是:台儿庄古城、临沂红色影视基地和潍坊齐鲁酒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