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第二站看博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团来到博兴县,在县委宣传部**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国丰**生态农业园、顾家老粗布市场和博华佳苑合村并居工程,一下午的参观让记者们对博兴县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下午两点,采访团20余家媒体记者来到博兴县国丰**生态循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果蔬培育基地,记者们对果蔬的培育模式和先进的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举起手里的相机拍照。工作人员端出黄瓜、西红柿和网纹瓜给大家品尝,“这瓜好甜!”绿色新鲜的瓜果引得一行记者赞不绝口。

参观完生态循环农业,采访团来到博兴行第二站——顾家老粗布市场。在粗布生活体验馆,记者们将镜头对准五颜六色的老粗布工艺品拍个不停,“老粗布就是用这个织布机织出来的吧!”一位女记者坐上织布机,体验了一把“织女”的感觉。在粗布店,记者们围着顾家村党支部副书记顾维富问个不停,“顾家村有多少家粗布店?”“主要卖到哪些地区?”“一年的销售额有多少?” ……当听说“棉世纪”粗布店光网上的月销售额就达到20万时,中新网山东频道的记者黄品璇露出惊讶的表情。

下午五点左右,记者们来到吕艺镇和京博建设的合村并居工程博华佳苑社区老年公寓。时值饭点,老人正陆续提着饭盒去餐厅打饭,记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娱乐情况。“吃住不要*,服务很周到,平时打打牌下下棋,大家聚一起很开心。”看到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昭禹表示博兴的养老服务做得很超前,“我家是青岛的,青岛还没有做得这么到位。”

半天的行程很快结束,鲁北晚报记者穆晓娜用“不虚此行”四个字总结这次博兴之行,“选的点都很有特色,让我对博兴的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又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也让我对之后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据悉,本次网络媒体滨州行新闻采访活动从21日持续到26日,博兴县是滨州行的第二站,下一站记者们将到邹平县参观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