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妇讨薪未果爬上塔吊欲轻生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11点多,在临清市桑树园附近一处工地上,一名孕妇因讨薪未果爬上30米高的塔吊欲轻生。临清消防部门经3个多小时努力,才将孕妇救了下来。

21日11点40分左右,接到**指令的临清公安消防大队龙山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13名官兵赶赴现场营救。8分钟后,消防官兵干到现场,塔吊附近已围满群众,塔吊高三十多米,一女子站在上面要轻生,她的家人在不断劝说。该女子丈夫说,妻子已有5个多月身孕,因多次索要工*无果,遂爬上塔吊欲轻生。此时女子情绪十分激动,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

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无法展开救生气垫,只能用救生网进行地面保护并用喊话器与轻生女子交流、沟通。经两个多小时劝说,该女子*终打消轻生念头。但此时,她已无力自己下来。

因怀有身孕,女子精神体力已不支,随时都有摔下来的可能。消防中队代理副中队长贺纪格与*险救援班班长*兆军携带救生绳索,两人相互为保险爬上30多米高的塔吊救援。

由于女子怀有身孕不能高空悬垂下放,只能从塔吊的楼梯上一阶一阶慢慢下来。两名消防官兵为妇女打上保险绳,为其提供绳索保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营救,成功把该妇女救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