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在德州市召开现场会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中国农科院“玉米千亩吨粮”**增产综合技术生产模式**现场会在武城县召开。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会见前来参会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一行。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周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登启,市委常委、***韩建亭,市委常委、武城县委书记张传忠,副市长**忠参加相关活动。

吴翠云对中国农科院多年来对德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粮食高产创建情况。她说,中国农科院是全国农业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主力军和支撑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中国农科院与德州市**签订农业科技合作协议并成立院地合作工作办公室以来,双方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我们将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推动院地合作向更***迈进。

陈萌山表示,中国农科学院将不断深化同地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高产模式研究,为促进地方粮食稳定增产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武城县 “玉米吨粮”**增产综合技术生产模式**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