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因晨雾撞断限高杆跑了30米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早7点40分,在东营东四路与南二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卡车自南向北行驶,撞上限高杆,并拖出30多米远,所幸没有人员受伤。驾驶员称是**次来东营,因雾大、低头打电话导致了事故发生。

22日早8点半,记者赶到事发地时,一辆红色的大货车头朝北停在路上,车上还拖着一道长长的限高杆。车头损伤明显,前玻璃破碎,车头整体向后移位。在拖行的限高杆上还挂着“限高2.9米”标识,太阳能警示灯仍在闪烁。在车后方30米外,东四路两侧固定限高杆的铁桩被连根拔起,歪倒在路边。路中间的白色护栏也未能幸免,6节护栏被受损严重,其中两节被**拖没了影。在拖走限高杆下方,还散落着不少护栏碎片。

据车辆驾驶员李某(化名)介绍,这是他**次来东营送货。“拉的是光缆,从江苏运过来的,到东营了,我就马上打电话联系卸货地点,再加上雾天太大,没看清就撞上了。”李某告诉记者,雾天开得并不快,但当时他正低着头打电话,“就听见咣铛一声,响声非常大。下车才看到,车上多了这么长个杆子。”李某说,他马上报了警,并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

在现场引导车辆的东营交警**三大队二中队民警甄警官介绍,接到**后,他们就赶到了现场,摆放安全锥提示后方车辆绕行,将暂扣李某的车辆,并按照闯禁行给予处罚,等赔偿结束后给予放行。“这边的大车一般都是走东八路,幸好事故发生时来往车辆少,限高杆这么长这么重,如果恰好有别的车辆经过,那损失可就大了!”

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一名赵姓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这个限高杆是去年10月份安装的,当时是为了阻挡大货车压坏道路,这是**次被撞。”该工作人员介绍,他正在联系车辆,清理被撞坏的限高杆。

雾天如何行车?甄警官提醒广大市民,在大雾天气中,驾驶员应该及时打开机动车上的雾灯,以便让其他驾驶员看到自己的车辆。如果车上没有安装雾灯,即使在白天也要打开机动车上的小灯和行车灯。如果能见度小于5米,属于特大雾,应等雾消退或减轻后再出车。雾中行车应该尽量低速行驶,尤其是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紧,更不要随便超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