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货车急刹车三百斤鸡蛋碎一地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2日早7点半,城区金宇路与菱花南路交叉口处,一辆运鸡蛋的小货车过路口时急刹车,20余筐鸡蛋甩出了车厢,碎了一地蛋液横流。幸好有两名环卫工人上前帮助清理,并未造成交通堵塞。

22日上午8时1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两名司机正站在车厢上整理垮塌的鸡蛋筐。20多个从车上甩出的鸡蛋筐散落在路上,满地都是摔碎的鸡蛋,蛋液四处流淌,几乎覆盖了近半个路面,延伸10米多远。两名女环卫工推着垃圾车帮助司机清理,然后清扫路面。

“哎,太可惜了,看着都心疼。”一名环卫工人手持笤帚,快速把地面上的碎鸡蛋扫成一堆,再一点点倒进垃圾车里。“当时我正在路边打扫,忽然听到刹车声,顺着声音一看,一辆拉鸡蛋的货车停在路中间,路面上全是鸡蛋筐和碎鸡蛋,后面的车都停下来了。”环卫工人介绍,眼见交通就要堵塞,她立即叫来另一名工友,两人上前帮着司机把零散的鸡蛋筐搬运到路边,并着手清扫。

看着碎了一地的鸡蛋,在货车上清理鸡蛋的两名司机也是眉头紧皱。“刚要过路口,正好红灯亮了,我一刹车鸡蛋筐就甩出去了。”一名司机叹着气说,鸡蛋是从外地拉来的,要运往附近的柳行农贸市场。“车上有一万多斤鸡蛋,摔碎的至少得有二三百斤,这回赔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