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民警凌晨出警捡到男婴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凌晨,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处警回所途中在马路上见到一个纸箱,原以为是拉货车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货物,但民警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民警赶紧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现在,孩子十分健康,在找不到孩子父母的情况下,民警打算将孩子送到福利院。

处警途中发现纸箱 打开一看竟是男婴

近日凌晨,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处警返程途中在马路上发现一个纸箱,纸箱十分干净,且用胶带缠住,不像是垃圾,民警猜测可能是路过的小箱货掉下来的货物,但当民警打开纸箱一看,着实一惊,里面竟是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由于纸箱很小,孩子在里面蜷缩着身体,凌晨的气温较低,再加上封闭的纸箱氧气不足,孩子的小脸憋得已经通红。民警发现时,孩子身上只裹着一个薄薄的小被子,身旁放着一个奶瓶,再并无其他物品。

此时,周边村民闻讯来到现场,大家都说并没有听到孩子的哭声,都不知道孩子是什么时候被放过来的。因为孩子太小,而且健康情况也不知道,民警在简单询问了村民一些情况后就将孩子送到了医院。

健康孩子被遗弃 父母是谁成了谜

将孩子送到医院后,民警第二天调取了孩子被遗弃地点周边的监控,十分不巧,孩子被遗弃时,监控正因损坏问题在修理,所以并没有当时的监控。民警再次走访村里,询问近期是否是陌生人在附近徘徊,村民称并未发现什么可疑的人;民警又走访了惜福镇周边医院,可*近并没有生产的女子。查找孩子父母的工作无法进行。

几天以后,医院给民警打来了电话,孩子刚被送来医院时因为惊吓及没有得到良好照顾,孩子有些腹胀气,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但经过在医院几天的*疗,孩子已经****了健康。

目前,这名弃婴还在城阳人民医院进行观察,惜福镇派出所民警正在加大力度寻找弃婴的父母,希望广大市民向派出所提供线索,如果孩子父母始终不来医院将孩子领回,孩子将会被送到青岛福利院抚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