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三突堤陆域形成工程围堰成功合龙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东营港三突堤项目位于现有油田引堤南侧,由山东顺东港务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分三部分建设。一是陆域形成工程。主要建设斜坡式护岸1700米,东西长1320米,南北宽380米,吹填土方180万方,建成后可形成34公顷陆域。二是2个5千吨级和4个1万吨级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2015年底建成投用,可为东营港年新增吞吐能力1800万吨。三是40万立方罐区及配套工程。三突堤项目建成后将使东营港年吞吐能力突破5000万吨,进一步提高东营港液体化工品通过能力、降低腹地企业运输成本,对于完善东营港综合物流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深入实施“以港兴市”战略,强力突破港口建设,迅速拉开亿吨大港建设框架。在加快推进已建成码头投入运营的基础上,强力推动总投资123亿元的6大港口建设项目,**推动北防波堤年内完成水下工程,明年建成投用;三突堤年内全部完成34公顷的陆域工程;一突堤加快工程抛石进度。以上项目建成后,东营港将形成一港池(小环抱),可新增泊位43个,使港口吞吐能力猛增至8000万吨,为早日建成亿吨大港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