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街头促销大打传单战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起,我市调整楼市限购政策,楼市温度逐步回升,不少楼盘纷纷搞起了促销活动。记者昨天探访发现,街头、商场、公交站点等客流量较大的地点,各种楼市传单明显增多。一家房产企业仅在一家商场门口,**能发出三四千张传单。

公交站点

**发出去几百张

"我是这个周末才来这里分发楼盘宣传单的,昨天是第**,今天也发了不少,具体发了多少张,我自己没有统计过。 "在宁夏路公交车站附近发宣传单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她是做家政服务的,周末没有活,就出来找了一份发传单的兼职,从早上9时到下午5时,中午只休息一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不断地发传单。记者在一边观察发现,陈女士面带微笑地把宣传单分发给路过的行人,有的行人很友好地接过传单,有的摆摆手示意不要,也有的行人直接"忽视"。 "一般是年纪比较大的行人会要传单,年轻人的话,尤其是男青年绝大部分不会要的。"陈女士说,**下来,至少有三分之一的行人不会要宣传单。

"六成的行人会接过我发的传单,但是能够仔细看传单内容的也就两成吧,**能发个几百张,具体我还真没仔细计算过呢。 "62岁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退休在家,平时也没有事情做,看到有招发传单的,**60元*,就和老伴一起来发传单了。"**里早晚的时间段会发得比较多,早晚来附近超市购物的人比较多,而且靠近公交站,客流量比较大。"王先生说,自己发传单有一个多星期了,每天都能发个几百张,"一般年轻点的男士都不会要传单,他们可能觉得房子对他们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要是房价能再降一降,我觉得这个有效传单会多一点。 "

大型商场

一个楼盘**发4000张

记者在大润发超市门口附近看到,一个楼盘的外展人员也正在忙碌着发传单,"像这样的传单,**能发三四包,一包有1000张。 "外展负责人魏先生告诉记者,他雇了十多个人,每天能发三四千张宣传单,工作日比周末的分发量稍多一些,像这样的外展点,市区有十多个,一般选在比较大的购物商场及超市,**有足够多的客流量。

"我们发出去的传单,有效的能有一半吧,每天能有两三位看房人在这里登记想去看房,从限购放开以后,售楼处的看房者确实增加了不少。 "魏先生说,这里有免费的看房车会把看房者送去售楼处,看房的人数也不是很固定,现在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记者看到宣传单上写着"总价40万起,就能*到名盘名校,**的物业管理,发达的交通体系"。很快,一位想去看房的女士来到楼盘外展点,"我打算买一套小点的,到时候可以租出去,*存在银行也没有多少利息,看到发传单的,我就过来询问一下情况。 "

业内分析

迎来"金九银十"冲刺季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我市自取消限购以来,售楼中心的咨询量和看房量平均提高了30%左右,开发商的预期也转为乐观,推盘热情大涨,新增预售面积增加一半左右,各种传单铺天盖地而来。价格方面,以价换量仍是主流。据了解,8月份,我市不少楼盘在价格方面打出"优惠让利"政策,**了开盘销售效果。如李沧区的一个项目,推出的新楼座均价为7600元/平方米,相对前期直降2000元,开盘当天便认购200多套。房价点评网青岛*席分析师邓国华认为,"金九银十"将是今年楼市的冲刺季,各家房企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楼盘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