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青岛医院专家号为何涨10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卫生***、财政局联合下发通知,确定自9月15日起,青岛市知名**门诊诊察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次100元,较之前上涨超过10倍。涨价幅度为何如此之高?医生能够从中分配到多少?百姓的看病负担会不会加重?对此,记者进行了探访。

青岛市***副局长秦青松:制定知名**的门诊诊察费,能够体现**别医师的技术劳务价值,是对**别医师的一项鼓励政策,也是青岛落实加快人才引进战略的一项配套政策。如此一来,既可以解决大病小病都找知名**的问题,实现分诊就医,又可以让知名**充分发挥专长,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诊察,满足疑难杂症患者的需求。目前纳入目录的知名**共有100名。

为**诊察质量,青岛制定了相应规定,包括知名**门诊诊疗室环境及装修水平应优于普通诊室,设*立诊室和候诊区,每个诊室配一名护士协助工作;规定了问诊时间和问诊人次上限,要求每位**每周开展知名**门诊服务的时间不超过两次,每次半天,不超过15个号,以延长**与患者的交流时间,满足患者优质优价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