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冒充生鲜蔬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一车腌制辣白菜冒充生鲜蔬菜,为的是免费通行。近日,在滨德高速德州北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眼金睛”下,假“绿通”*终现了形。

近日,一辆晋牌照的货车驶入滨德高速德州北收费站附站出口车道,司机称拉的是白菜,要求免费通行。工作人员按照绿通验货程序进行验货时,司机积极地爬到车厢上,拿出了一棵鲜白菜。

此时,工作人员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欲爬上车厢查验,却被车主慌忙**,“别费这劲儿了,爬上爬下的危险。”司机说着又拿出两棵白菜。而此举动却更加肯定了工作人员的怀疑。“我们有严格的验货程序,请您配合。”工作人员爬到车厢顶,果然,整车厢全都是腌制的辣白菜,并不属于“绿通”减免范围,车主拿出来的那几棵白菜,不过是用来蒙混过关逃费的“道具”.

车主见被识破,只好承认。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其缴费后离开。在此,提醒司乘朋友,不要存在偷逃通行费的侥幸心理,请文明行车,依法缴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