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条路上乱停车将被拖移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城市信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部门共确定了8条道路(全路段市区部分)作为**阶段**整*道路,作为停车秩序**路开展创建工作。包括香港路、山东路、重庆南路、温州路等。届时,8条路上乱停车严重影响交通的,交警将予以拖移。

据了解,此次市区确定的8条停车秩序**路包括:香港路、山东路、重庆南路、重庆中路、黑龙江中路、温州路、黄台路、馆陶路。上述道路作为停车秩序管理的难点、**、乱点及群众反映的热点区域被确定为*批停车秩序整*的**道路。交警部门将对**路的交通安全设施开展排查工作,对停车泊位进行调研、规范,对**路人行道护栏设置长度、开口位置等情况进行排查,对**路禁停标志、限时标线等情况进行排查。

据介绍,工作中,交警部门将在平峰时段增加警力加强公交专用道执勤巡逻,**整*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公交车专用道、专用港湾车站、在公交车专用道内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影响公交车在专用道内正常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每天7:00~19:00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同时对整*的乱点、难点,**路段及管控区域实行由点到面的巡逻管控。综合运用现场粘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数码相机拍照、清障车拖移、视频监控巡查等手段,查处机动车违法停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坚决依法实施拖移,从严处罚。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为提高整*效率,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把违法停车、违法占用泊位,私设泊位、私设停车场等违法行为作为整***,坚决规范停车行为,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私设停车场停放车辆属于违法停放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呼吁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非泊位收费的违法行为,到正规停车场停放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