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QQ漂流瓶骗走女网友8万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一种叫做“QQ漂流瓶”的互联网交友形式逐渐风靡,人们把写着心愿和悄悄话的漂流瓶通过网络随机发送出去,收到的人便可以与写信人相识。就在那时,家住滨城区的董珍(化名)通过QQ扔出了一个漂流瓶,想通过这种方式寻觅朋友,不久,漂流瓶收到回信,对方自称“王鑫”,说自己也是滨州人,在公安机关工作。两人就此在茫茫网海中相遇,并且越聊越投机。慢慢地,他们从网上走进现实,面对面的接触也多了起来,董珍仔细地观察对方,王鑫得体的谈吐和不经意提及的殷实家境,都让董珍觉得这个“漂”来的有缘人着实不错,自己非常幸运。

在现实中见了面,两人就此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一直保持到如今。在董珍看来,做“警察”的王鑫很“忙”,经常到各地出差,每次一去就是十天半月,董珍不仅非常理解和体谅,对于王鑫的困难也是尽力帮助。

有**,在邹平“培训”的王鑫给董珍打来电话,说跟家中闹了别扭,走得着急忘记带银行卡了,自己在外地培训少不了用*,想跟董珍借点*用。董珍没多想,取出2000元*就送给了王鑫。王鑫“培训”结束后,依然表现得很拮据,董珍也就没有催要借款。然而,这样的“借款”接连上演,王鑫先后以请客吃饭、疏通关系等理由找董珍要*,事情办完后又以手头没有存款等理由拖着欠款不还。董珍对此虽然有些顾虑,但是认为彼此相伴三年有余,情谊深厚,谈*“很伤感情”,因此从未向王鑫讨要过。

不久前的**,王鑫突然对董珍说要去云南当军官,还是需要疏通关系,直接要走了董珍的银行卡。随着王鑫“远去云南”,两人很久没有见面,只在网上联系,但董珍银行卡上的存款却被一笔一笔取走。事情的发展让董珍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她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明去银行调取了支出明细,惊讶地发现取款地竟然都在滨州市里!董珍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而所谓“帅警官”的表象、几年来的浓情蜜意和“出差”、“培训”的种种借口,都不过是骗子编织的一场荒诞剧。

9月9日,董珍来到滨城公安分局报案,向民警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过,自2011年底两人相识以来,王鑫多次编造各种理由,已经从董珍那里拿走了近8万元。接到**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很快确定了郑俊(化名)的作案嫌疑。9月10日一早,办案民警在城区一网吧内将郑俊抓获。经讯问,郑俊对通过互联网认识被害人董珍,并编造姓名、理由骗走董珍75900元的罪行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