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青岛卖9千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和iPhone6plus在香港和美国*发上市了,作为不是*批发售地的中国大陆,不论在青岛还是其它地方,想要买到它们就得花费一番心思和财力了。而据城市信报记者了解,9月20日,岛城虽已出现*批港版iPhone6和iPhone6plus手机,但售价*高已达17000多元。

9月21日,城市信报记者前往辽宁路科技街,从一些商家那了解到,岛城在9月20日已有iPhone6真机开售,但价格都不便宜。颐高数码广场青岛鑫达天佑数码的小陈说,他们店里从20日就陆续进了一些港版iPhone6和6plus,“数量不多,一次也就进几台而已”。“16G版本的iPhone6售价为9000元,与去年5s上市的时候售价差不多。”小陈说,“但是iPhone6plus*低的16G版本也要在14000元左右,而64G版本和128G版本的售价更贵,分别为16500元和17000多元。”

另一家名为“果粉聚集地”的工作人员小高,则告诉城市信报记者,现在卖这么高价,人为炒作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恐怕还是国内迟迟不发售”。小高说,虽然前几天工信部已经向这两款手机发布了入网许可证,但是国行想要上市开卖,“我觉得至少也要在年底或明年初,所以价格短时间内还是会很高”。

不过据介绍,虽然iPhone6和iPhone6plus的价格很高,但是还是挡不住果粉儿的热情和**的豪爽。辽宁路一家苹果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小邱说,店里从20日入货了两款新iPhone以后,已经陆陆续续卖出去很多,很多都是之前预订的,交过订金。而青岛鑫达天佑数码的小陈则向记者透露,从20日开始,已经卖出去20多台新款苹果手机,虽然价格高,但是大家热情难挡,一家店新iPhone也就十多台,想买现货,有点困难,很多都是之前预订的。“除了是果粉儿,钟爱iPhone的系统和用户体验外,还有一些是企业负责人,专门买了来送客户的。因为这个原因,他们也不差*。”不过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对于新iPhone,大多数持观望态度。

城市信报记者在科技街附近随机采访了25位市民 ,就是否会在现阶段入手新款苹果手机一事,25位市民全都选择了否定。价格虚高是受访市民不愿在现阶段入手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