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挡光深夜施工被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工地仍然通*通明,继续施工,9月20日深夜,不少住在阜新路阜欣小区的住户来到隔壁信达蓝庭福邸工地,堵住大门,要求工地夜晚停止施工。随后赶到的市北环保工作人员确认工地没有办理夜间连续施工作业许可,责令工地停止夜间施工。采访中,小区住户提及,这个新楼正好把自己小区的1号楼围了起来 ,也影响了小区采光。

房子刚过五年,却发现卖不上价

“为了这件事,我们已经找过多次工地了,”但工地说自己只负责盖楼,至于楼盖成什么样并不是他们说了算,得找开发商。但到了在温州路上的售楼处,却一直见不到大**。”21日中午,在康宁路上,几位小区的**代表跟城市信报记者说。

这几位都是阜欣小区的住户,他们小区大门位于阜新路上,规模很小,只有几栋楼,其中受到影响到的是出在小区西南角的一号楼。这栋楼一共五个单元,一梯两户,一楼是储藏室,上面六层是住户,“我们这一共是六十户 ,尤其是西侧的单元,影响*明显。”阜欣小区建成并没多久,小区住户提及,从拿到房产证到现在刚过了五年,加上如今二手房价格可以,不少人打算出手卖掉,但小区旁边一盖起这片高层,小区房子的价格直接降了一个档次。

紧挨着盖起高层,小区光线被挡

城市信报记者围着在建的工地转了一圈,看到工地几栋楼都盖到了十层以上的高度,而里面一片忙碌的迹象。从工地门口的规划图来看,这个名为信达蓝庭福邸的小区一共有七栋相对较高的建筑,而阜欣小区的住户提出**的主要是蓝庭福邸西北角的一栋连体楼。一位小区住户指着规划图介绍,“这栋楼分三段,高度各不相同,从南向北递减,*南侧的大概是13层,中间的大概是10层,*北面的大概是7层,而*北边这栋楼基本与阜欣小区的1号楼东西平行,现在前面小区还没建好,我们一向南看,就觉得有些压抑。”

在蓝庭福邸西北侧这栋楼前,施工的工作人员提及,中间部分已经盖到了10层左右的高度,北侧的*矮的建筑部分已经开始挖基坑,但并没有同时开建。

当时是下午一点多,站在阜欣小区1号楼旁边,可以看到工地在建的大楼正好把影子投在了小区1号楼上,“*西侧单元都是西侧有阳台,这样盖起这片楼来之后,下午根本就见不到什么阳光了,整栋楼南侧的采光也会受到影响。”城市信报记者也注意到,蓝庭福邸位于小区正南侧的一些建筑有意降低了高度,但位于小区西南角的连体高楼,还是会在下午遮挡住阳光。

据阜欣小区住户介绍,*近几天工地每天都施工到深夜,更惹来大家的不满。9月21日,城市信报记者联系到市北区环保局监察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提及已经接到多位市民反映抚顺路33号项目夜间施工的问题,工作人员也到场进行了处理,已经责令工地停止夜间施工,并按照规定对工地做出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