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借改号软件冒充人行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接到053212333来电,称你的社保卡出现异常,需要按照对方要求操作,社保卡才能**正常……近日接连有市民表示接到假冒人社局的诈骗电话。市民潘女士因为轻信骗子的话而入了骗子的局,接连多次向骗子的银行账户转账,被骗金额高达25万。

“骗子先后诈骗了我25万元,现在银行账户里只剩下1块多了。”市民潘女士介绍说,8月16日她接到“053212333”的来电,由于之前接触过人力资源社会**咨询中心,因此她知道这个号码。潘女士接起电话,电话里对方称“你的社保卡出现异常,信息显示你在北京开了一张社保卡,非法账户诈骗了216万。如果犯罪人员抓不到的话,你就是犯罪嫌疑人。”

听到对方的电话,潘女士一下子慌了神,可是自己从未去过北京,怎么会有北京的社保消费记录?而且,还牵扯到了一桩数额*大的诈骗案?难不成,是自己的信息被不法分子盗用了?在潘女士将信将疑的时候,对方将电话转接给一名自称“北京公安局**警官”的人。心情忐忑的潘女士把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等所有个人信息,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 “刘警官”。后来,“刘警官”又把电话转接给了“*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长”以清查资产的名义,要求潘女士通过银行转账汇款,并要求潘女士在办案期间住到没有人打扰的地方或者宾馆。就这么鬼使神差地,一千、三千、五千……潘女士取光了银行卡,卖掉了手头上的所有股票,借遍了亲戚朋友。其中,*大的一笔汇款金额高达十万零五百元。直到近日,潘女士打完*后一笔*之后,那个定时与她保持通话的“检察长”,态度突然来了个360度大转弯。当骗子露出真面目,潘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只不过为时已晚。整整25万,转眼间化为泡影。目前,她已经向警方报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