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故障逼停多趟京沪高铁列车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下午四点多左右,因为京沪高铁枣庄-徐州东设备出现故障,导致六七辆车次晚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修,下午六点左右故障排除,列车**运营。

“等了一个多小时,平时很少晚点,这次让我碰上了。”22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介绍,他原本坐高铁去济南找朋友,两点多就赶到候车厅,没想到车晚点了。据记者了解,21日下午4点半开始,济南、德州、枣庄等多条高铁动车线路遭遇大面积晚点,之所以出现大面积晚点的原因是因为京沪高铁枣庄-徐州东和济南站出现设备故障。据了解,*车设备故障一般是指信号灯故障或道岔故障,从而引起*车晚点。

“我们**运营65趟车,如果只有六七辆车次晚点的话,不会造成太大的障碍。”22日,枣庄高铁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如果是列车出现问题,那么还会有备用车辆可以使用,如果是设备出现故障,维修人员将会及时*修,“滞留的旅客,可以选择改签,或者进行全额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