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事件再度升级 周星驰再遭圈内人炮轰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离向华强妻子陈岚炮轰周星驰已有一段时间了,本以为这一事件会随着事件的流逝而渐渐淡下去,但是,这件事并没有按照想象中的走下去。

9月22日,一名认证信息为“编剧、评论人”的网友“沈慕白”,在其微博发布一篇名为《一个细节掀开了周星驰**误导、愚弄、操纵粉丝**的**》的长文,指周星驰是“驰城府极深、擅长弱势包装,在公众视线内精心编织出无辜、可怜、孤僻、惹人怜爱的、小清新、小媳妇的形象,并在行为上营造执着于艺术追求的伪喜剧**,相反,他是典型雁过留毛的周扒皮。”并@向太Tiffany陳嵐,大有为向太鸣不平的意味。

另外,该网友曾在9月20日发布了另一篇名为《向华强不是黑社会》的置顶长文,同样@向太Tiffany陳嵐。在文中,“沈慕白” 指出“向华强**不是黑社会。向先生的中国星集团于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法*严明的港府对**********,必须是身家清白的香港合法公民,经警察局向上10多个垂直部门审核并由港督签字才能上市,********对于“沈慕白”的文章,有网友在回复中评价:“为了转发和出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