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批进口化妆品被曝不合格香奈儿上榜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质量问题再次引起广泛关注,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今年上半年不合格进口化妆品信息,共87批次产品因菌落数超标、超过保质期等原因被销毁或退货,其中不乏安娜苏、香奈儿、露华浓等**产品。

不合格化妆品涉及肤用化妆品、香水类化妆品、香皂、口腔类化妆品和其他化妆品,微生物污染、超保质期和标签问题为主要不合格原因。其中,标签不合格的有34批,微生物污染的有17批,分别占半年来不合格化妆品总数的39.1%、19.5%。今年1月份,一批次露华浓唇膏和一批次美宝莲指甲油因货证不符被销毁。2月,韩国韩亚蜗牛化妆品因菌落数超标被销毁。3月份,香奈儿洗甲水被检出苯超标。4月,英国知名化妆品水芝澳保湿套装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6月,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口的一批韩国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泡沫因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超标被销毁。

从质检总局公布的不合格进境化妆品名单中发现,不少知名品牌如****、阿玛尼、伊丽莎白雅顿等上榜。1月,强生(中国)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新加坡婴儿洗发水和一批新加坡婴儿沐浴露,上海天邑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一批法国****摇摆伦敦男士香水因货证不符被销毁。 3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批美国面部精华素因菌落总数超标被销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