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日PK周一冷热分明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第八个 “城市无车日”,记者在街头采访发现,部分市民响应倡导放下**车,但因为是双休日后*个工作日,上下班高峰点部分道路依旧拥堵。和往年一样,昨日上午中山路部分路段被划为无小汽车区,管制2小时,不过仍有不少不知情的车辆闯进禁行区。据悉,昨日全市6000多辆公交车全体 “上岗”,力保市民出行通畅。

昨天“无车日”恰逢周一,清晨6点半左右,记者乘车沿重庆南路、南京路、宁夏路,经镇宁立交桥至中山路,*终来到太平路前海一线,所到之处依旧是一个字“堵”,特别是郯城路与太平路的丁字路口更是堵得厉害,到了7点45分左右,太平路等前海一线出现了“水泄不通”的场景。

周一拥堵似乎成了惯例,不过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很多**车主响应号召,放下爱车改乘公交车,平时一些特别拥堵的路段有所缓解。昨天上午8时30分,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智能指挥调度中心的实时监控看到,青山路、海尔立交桥下口处、银川路、江西路、香港路沿线等车流比平日有了明显的减少,车辆速度较快,而在太平路、青岛长途汽车站附近、辽阳西路、合肥路等处车流速度仍然比较缓慢。据介绍,无车日各条道路“冷热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