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辽阳西路早高峰延长了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路、辽阳西路的半封闭施工迎来*个工作日,在南京路车道“四变二”、辽阳西路车道“七变四”的情况下,以该路口为中心的周边道路出现拥堵,特别是辽阳西路的东向西方向,车流一度拥堵到劲松一路路口。但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路上车辆拥堵严重,但路面车辆秩序井然,都在信号灯和交警的指挥下有序行驶。据介绍,交警部门目前正在根据各路段车流情况调整路口信号灯。

上午7时30分许,记者驾车从哈尔滨路左转南京路,向辽阳西路路口行驶。车辆一上南京路就出现车流行驶缓慢现象。从伊春路路口开始,每个路口都有交警指挥交通。1公里的路程,记者的车辆居然行驶了近20分钟。辽阳西路南侧的南京路已经用施工围挡封闭了两个车道,原先的四车道变为两车道。南京路北向南四车道的车辆,一过辽阳西路路口,就进入半封闭的两车道,再加上辽阳西路东向西左转和杭鞍快速路方向右拐的三股车流,一同涌进半幅封闭的两车道南京路。每**灯放行时,该路口就汇集了大量车辆。

“早高峰时段,东向西的车辆*多,因此辽阳西路是压车*严重的路段。”交警辽源路中队中队长张颖杰告诉记者,该路口半幅封闭施工给周边交通带来很大压力。特别是周一的清晨,路面车辆更多。张颖杰通过对讲机了解到,东向西的辽阳西路上的车流,已经排到两公里外的劲松一路。张颖杰分析说,除南京路车道“四变二”之外,辽阳西路左转南京路的路口,也由原先的双向7车道变为4车道。而辽阳西路东向西的车辆有三成以上都是在南京路左转,因此出现辽阳西路堵车现象。此外,周边的辽源路、辽源一路、吴兴路、福州路、伊春路等路段均出现交通压力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