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晨跑休克倒地妇女胸外按压救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正在体育场内晨跑的中年男子突然晕厥倒地,呼吸心跳变得微弱,身边同伴拨打120求救后,满体育场找人帮忙急救,一名也在晨练的中年妇女仗义出手,短短七八分钟内,为这名男子做胸外按压上千次,在120急救人员赶到前保住了他的性命。昨天清晨6时50分左右,急救医生赶到同安路附近体育场内,通过电除颤和辅助呼吸等手段,终于让这名男子**了心跳,救人的妇女没有留下姓名,悄悄离开了现场。

事发时他也在体育场内锻炼,一名妇女从北门附近跑过来找人求助,说是一起跑步的男子突然晕倒。王先生称自己并不懂急救,但也跑到北门附近看能不能帮忙,他跑过去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打着赤膊,穿着一条运动短裤倒在地上,双眼紧闭脸色苍白,他身边同伴也穿着运动短裤,还有人戴着护膝,看起来是经常锻炼的晨跑一族。事发后已经有人拨打了120求救,但救护车赶来还需要六七分钟的时间,周围已经围了很多热心人,但大家都不是专业医护人员,不敢轻易上前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