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建省内最大羊驼馆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将有拥有省内*大的羊驼馆了!昨日,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为提前为羊年做准备,将开始引进羊驼,预计总量将达到50只以上。目前,该园已经建好了容纳量为100只羊驼以上的羊驼馆。

“明年就是羊年了,我们一直想送给岛城市民一个礼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齐晓新说,经过前期的运作,决定从南美引进长相憨厚可爱、被大家誉为“神兽”的羊驼。羊驼属偶蹄目骆驼科,外形有点像绵羊,一般在高原生活,约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鲁及智利的高原上,其余分布于澳洲的维多利亚州以及新南威尔士州。

“之前,咱们青岛也有过羊驼。但大多数都是借展性质的,这次我们将是**性的引进。”齐晓新说:“据了解,目前岛城乃至省内*大的羊驼展也不过是二三十只羊驼。而今年,我们将通过两批次的引进,从国外采购至少50只以上的羊驼,打造省内*大规模的羊驼展区。后期,通过繁殖等手段,*终形成100只以上的羊驼家族。将来,这个羊驼馆还将可以与市民家庭互动。因为羊驼性格温顺,市民家庭可认养羊驼,甚至还可以带着它出去玩。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