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等获得省AAA级定点医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公布了省2013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机构名单,胜利油田胜利医院和中心医院再次榜上有名。

AAA资格,是山东省医疗基本保险**医疗机构分级管理卫生信用档案考评的***别。

多年来,胜利医院按照《山东省基本医疗保险**机构分级管理卫生信用考核评价标准》要求,不断强化医疗保险管理工作,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医疗保险管理领导小组,做到了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结合医保实际情况,推出了多项管理办法,细化科室考核方案;积极向参保职工宣传医疗保险的有关规定,定期组织医务人员学习医疗保险政策及法规;制订奖惩机制,积极开展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执业医师信用管理,进一步规范了执业医师医疗行为。同时,该院还积极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按照服务规范、流程便捷、质量安全、用药合理、收费公平、群众满意的工作要求,处处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观念,住院病人对医院的综合满意度达95%以上,受到油城广大居民的好评。

近年来,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保险管理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临床医技科室严格按照医保管理相关政策,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了上级社保管理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得到了东营市和油田社保中心的高度认可,并在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考核中获得****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机构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