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下黑手弹弓射破学校窗户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年底开始,市北区北仲附近某小学的窗户上,经常会出现用弹弓弹射的弹孔。除了学校之外,周围一些居民家的窗户玻璃也遭了“黑手”。警方调查后,将作案人王某抓获。从2013年12月至今年3月,王某共作案13次。近日记者从市北**了解到,王某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今年3月份,北仲附近一所小学的老师发现,原本好好的学校玻璃窗户上又出现一个弹孔。担心学生安全受到影响,老师报了警。民警到现场调查时,学校老师称,这种情况已经不是**次发生了,从2013年年底开始,每隔一段时间,学校的窗户上都会出现这种弹孔。民警调查发现,除了小学之外,附近的一所中学以及周围的居民小区,不少玻璃窗户都出现过弹孔,而这种弹孔,是弹弓弹射出的弹珠所造成的。由于作案范围较为集中,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但并没有发现可疑人物。

为了不让作案人发现,民警在事发小学附近安装了一个较为隐蔽的摄像头,专门拍摄一些视频盲区。果然安装后没多久,作案人在镜头的“监控”下暴露无遗。 4月1日,民警在事发现场周围排查时,发现了同视频中作案人相似的一名男子,便对他进行调查。民警在男子的包中发现了弹弓、弹珠等物品。面对证据,男子承认了弹射窗户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