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路12辆车轮胎一夜被扎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将车停在拜泉路西段的居民发现,车辆的轮胎被人扎破——据车主介绍,至少有12辆车遭遇了黑手。有居民告诉记者,这些车停的不是地方,路边有禁停标志,附近围挡上还有高层建筑物工地“施工危险”的提醒告示,但到底是谁在“**执法”阻止停车,他们还不清楚。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拜泉路停了一排车,车胎都被扎破了。”昨晨8时许,市民纪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拜泉路靠雁山立交桥附近发现,路北侧和南侧都停着车辆,路南侧靠近居民楼的车辆都是好好的,但路北侧靠近一处施工工地围挡边,包括现代、猎豹在内的越野车、一辆大众宝来、一辆起亚福瑞迪和一辆福特商务车在内的多辆车,前胎或后胎被扎破,车子斜趴在路边。

记者注意到,起亚车的车主已将被扎破的右前轮卸下,用千斤顶将车顶起,他正准备去购买轮胎。据他推测,应该是有人在深夜或凌晨下的黑手。 “头天傍晚我把车停在这里,晚上8点钟我出来一趟,当时车还好好的。 ”这名车主称,本来一家人早晨要开车出去办事,现在全耽误了。“刚才我去派出所报案了,现在已经有12辆车车胎被扎破了。 ”这名车主介绍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