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100元话费送60元是陷阱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十一的临近,许多商家陆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的同时,不法分子也利用这个时间开始行骗。20日上午,在香港东路一家高校上学的小贺中招了。“有人在路边设摊说是充话费送优惠,结果我白白被骗去了100元,我周边还有不少人上当。”小贺昨天报料说。

小贺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要外出买饭,根本没想要充话费,结果刚走到促销摊点周围,就有推销员热情上前搭讪,说是*近通讯运营商推出了*新活动,充100元话费送60元话费,并且按照充值金额优惠递加,*高赠送200元。因为以前通讯运营商也搞过类似的活动,所以小贺有点心动。这时推销员很正式的拿出了一个登记表,让小贺登记。小贺看上面已经有近百人参与活动,而且商家还现场刮开 “充值卡”充值,小贺就掏出了100元参加活动。

很快,小贺收到了一个发件号码为“0531”开头的手机短信,提示她已经成功充值160元。这时推销员又上前介绍说只要拨打一个特殊的服务号码,市话费可以优惠到每分钟7分*,小贺表示自己的手机套餐也差不多能优惠到这个额度,没有理会就回到了宿舍。

在回到宿舍后,小贺拨打了通讯运营商的官方热线查话费,结果发现160元话费并没有充上。随后小贺找到门口的促销员,促销员表示*近业务量很大,可能会有延迟,但是月底前一定能充上。“我晚上上微博发现有很多周围的人被骗了,今天一早我再去找服务点却消失了。”小贺向记者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