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辞退后偷着去单位蹭网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爬窗到原单位上网,看到前**银行卡放在桌上,于是凭借银行卡背面书写的密码,就偷刷了两万元。昨天,记者了解到,根据线索,平度警方将吉林人徐某抓获,目前他已被刑拘。

9月2日中午,平度市民杨先生来到公司,发现原先桌上的银行卡丢失,卡内两万元现金也被人偷偷刷走。接到报案后,平度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了之前曾在杨先生公司打过工的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便将徐某抓获,徐某也交代了偷刷杨先生银行卡的犯罪事实。

经查,今年24岁的吉林人徐某,早在5年前就来到杨先生开办的广告公司工作。在工作上,一开始徐某人比较勤快,干事利落,很快得到了杨先生的赏识。在工作这些年期间,徐某迷恋上了上网,*终被杨先生辞退。自从被辞退后,徐某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由于没*上网,徐某就从窗户爬进原公司上网,在发现杨先生背面写有密码的银行卡后,他便起了歹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