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人气日增呼唤商业配套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细数青岛近几年的城市大规划,*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都或多或少的与西海岸有关,自胶州湾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开通,西海岸距离主城区已**像以前那样遥远,东、西海岸的来往似乎频繁起来。6月,西海岸再次传来正式成立为国家第九个经济新区的重磅消息,更加强了主城市民对西海岸的关注度,这片拥有与主城区一样山海资源的新兴热土,人气越来越旺。

回看西海岸以往的社区组成,几乎全部以单一的住宅小区为主,聚集人气意味着商机到来,随着众多利好政策在西海岸落地,后期进驻的开发商也加大了商业建设的比重,开始建设商业、写字楼及住宅等多元化为一体的社区,黄岛新区各片区的配套日渐完善,居民生活便利程度得到了提升。

2012年年底,西海岸**商务区随新黄岛行政区一同成立,灵山湾周边住宅顺势涨价,随后万达集团进驻并投资300亿元*资打造***影视基地,多样化商业元素融入其中。这片原本只有成片**住宅却人烟**的片区,人流量随之迅速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