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路10多家商户集体撤柜引质疑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泉城路商户咋都撤了?”22日,有市民反映泉城路西头不少商家忙活着撤柜。记者了解到,这些联排商户将统一进行装修。

22日,在泉城路西头,路北联排10家左右的商户都在忙着打包撤柜,货车来来回回拉着店里的货品以及货架,行动比较早的几家商铺已经搬空,店铺门口还贴着“装修大清仓,****”等字样。

“怎么这么多店都撤了啊,这是咋回事?”不少路过的市民发出疑问。对于店家说要装修,不少人疑惑:为何这么多店都同一时间装修?

22日,记者咨询了多家门店工作人员得知,此处联排商铺确实要统一进行装修,因此商户都暂时搬走了。

“听说是要加强消防安全,所以重新装修,主要是前后加装消防板。”一位店主告诉记者,此次装修大概历时1个月时间,预计11月份**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