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轿车撞上逆行三轮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东南山附近一辆三轮电动车被一辆丰田轿车撞翻了,车上有百只白条鸭掉出来,散落了一地。”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停在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中间车道上,车头右前侧有撞损,一辆银色三轮车侧翻在旁边,车上和车后地上散落着百只已经宰杀好的白条鸭,记者看到三轮车有蓄电池,但并没有悬挂车牌。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察。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刚从里面小区走出来,听到“轰”一声响,出来时看到三轮车已经被撞得侧翻,一名中年男子坐在三轮车后面的地上,疼得站不起身来,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受伤男子送往附近医院。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丰田车司机,他称当时自己开车从小区里面出来,准备右转到重庆中路上,这辆三轮电动车逆行开过来,他驾车躲闪不及才会撞上去。而三轮电动车司机的家人称,骑三轮车男子载着百只白条鸭准备去店里,半路发现忘记带找换的零*,回家拿时逆行抄了一小段近路,眼看着到小区门口了,这辆丰田车从小区里面冲出来,将三轮车撞出四五米远。现在骑车男子受伤情况还在检查中,地上的鸭子全都不能用了,三轮车也撞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