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友走野路迷路8小时才找到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傍晚7时许,一位女驴友从崂顶下山走到大河东水库附近迷了路,请求登山救援人员的帮助。青岛市救生协会先后组织了两批共12名队员上山,经过8个多小时的全力搜救,队员们顺利在大河东河谷附近找到了迷路的驴友,并于凌晨3时左右将她顺利带下山。

“一位女驴友从崂顶下山时迷了路,她表示自己能看见大河东的水库,但是已经分不清方向。”前天晚上7时左右,青岛市救生协会接到消息,因为手机电量所剩无几,女驴友不敢盲目乱走。救生协会一面稳住女驴友的情绪,一面组织队员们立刻上山搜救。

晚上8时左右,救生协会队长赵希勇和**批上山的7名队员,沿着迷魂涧往崂顶的方向展开搜救。此时山上已是一片漆黑,能见度很低,赵希勇和队员携带了GPS、地图、照明设备、救护设备和药物。秋天的夜晚气温较低,为了提高搜救效率,赵希勇又联系了5名队员共同向崂顶进发,一前一后沿不同的路线加大搜寻的范围。“那位女驴友的电话没电了,*后一次通话时,她表示自己的所在地能看到大河东水库,所以我们考虑她可能在迷魂涧附近。”可是赵希勇和队员们在迷魂涧附近搜寻了一个小时,也并没有发现迷路的女驴友。队员们尽可能地把所有迷魂涧附近能看到大河东水库的位置都搜了一遍,在确认没发现女驴友的情况下,又沿着黑冲涧往崂顶方向走,展开下一个可能地点的搜寻。时值深夜12时30分左右,虽然山上的气温很低,风比较大,但是行走了4个多小时的队员们早已满身是汗,终于在大河东河谷附近找到了女驴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