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敦化路路口等红灯时睡着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前方绿灯闪烁,可是占在路口**位的**车却停止不动,即使后方喇叭声大作司机也不为所动。“我从旁边超车发现,这车的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不会有啥意外吧?”昨天凌晨4时5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李先生孩子发烧,所以昨天凌晨他开车送孩子去海慈医院*疗。因为凌晨路上车很少,开始的时候李先生和前方的深色**车速度都很快,直到在敦化路路口遇上了红灯后,两车才前后将车停下。绿灯闪烁后,李先生准备加速前行,却不想停在路口的深色轿车却丝毫没有前进的意思。在多次按喇叭催促无果后,李先生以及后方的车辆纷纷超车拐弯,在拐弯时李先**现该车驾驶员有些异常。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在现场采访时,记者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年轻的男性驾驶员在回答交警提问时神志清醒,随后被交警带走。“可能是昨天玩了一夜,等信号的时候睡着了。”目击者张先生介绍说。对于该男子具体情况,交警表示要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后才能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