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会够级大赛本周六开打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主办的济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相依杯”济南市*届体育大会够级比赛即将开赛,由于报名队伍众多,为支持广大爱好者的参赛积极性,现将开赛时间调整至9月27日。

本届大赛分为分站赛(4场)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参赛各队3人组队形式报名参赛(不接受单人报名),总决赛前均可报名。各分站赛前三名晋级总决赛,决赛前三名可获得万元大奖。报名费30元/队。

“够级大纲讨论版块”针对大家热议的“捎牌顺序规则(联邦烧牌是否优先、是否允许诈烧、大王二杀一规则等)”、“让牌牌权(包括四人乱缠)”等规则,根据各界投票并经组委会**组商议确定了本次的够级大赛的比赛规则。公布如下:

1.捎牌:只要捎牌的那套牌未被解捎,不论是否走科,捎牌后出的牌是否被管上,均算作捎牌成功,算1分;

2.诈捎:允许诈捎。只以牌权未发生转变时的出牌情况判定是否算诈捎。诈捎被发现后,无任何牌权,仍视为在牌局中(与被闷一样),对头算有头;

3.联邦捎牌优先:联邦可以捎牌,但需要按照顺序原则,联邦捎牌没有优先权;

4.大王二杀一:不允许大王二杀一,大王*大。

5.四人乱缠:按顺序出牌原则,*后一名选手没有让牌权,其他选手只有一次让牌权。以扣牌为准。

6.让牌牌权:当5或6人仍在场上时,对头的牌可以让(包括够级牌,即让捎牌),如果被其他人管上了,让牌人算过牌,牌权丢失。

够级大赛组委会及报名联系方式:电话:888117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