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福娃”畅游山西通天峡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至22日,山西通天峡景区、济南市中国旅行社旅游系列爱心活动正式启动。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21名孩子,来到了山西通天峡景区游览。

据悉,本次活动是济南市旅游爱心工程的一部分,“旅游爱心工程”是由济南市旅游协会*创的公益项目,目的在于帮助困难家庭的少年学生和其他弱势人群,走出家门,圆梦旅游。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方之一,济南市中国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济南市中国旅行社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组织孩子们到通天峡游玩,希望孩子们能够走进大自然,感受更多来自社会的爱”。

山西通天峡景区是我们山东人烟台塔山集团在山西投资所建,这里地处太行山南麓,八百里的太行,风光旖旎,*惊*险也*美。大自然以水为刀,以山为料,雕琢出了通天峡的雄、险、峻、秀。通天峡堪称“北方小九寨沟”,水清如玉、山上的黄栌已经慢慢变红,点缀着整个山体,梦幻的色彩让孩子们心潮澎湃。坐上观光缆车,很多孩子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大声呼喊起来,**次走玻璃观景台的孩子们看着脚下的悬崖峭壁,更有一丝丝恐惧但更多的是好奇和赞叹。一张张相片将孩子们的快乐定格在通天峡。

济南市中国旅行社的**告诉记者,“他们将在今年发往通天峡景区的收益中按每位游客8元提留,作为专项资金捐献给残疾儿童,**取之于社会,回馈给社会是我们*大的收益”。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旅游爱心工程”中来,传播正能量,爱心大无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