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每天新增500辆小型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以来,烟台市每天(工作日)新增约500辆小型汽车。车管部门介绍,烟台市自2010年以来,车辆增长一直保持强劲势头。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是一个提倡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出行的日子,但是在烟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内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前来办理新车注册登记(挂牌)的车辆在车管所内停放了很多。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介绍,前两天的秋季车展结束后,车管所迎来了一次挂牌高峰。

“今年截止到9月份,烟台市新注册的小型汽车数量达到了9.94万辆,按照每个月22个工作日计算,今年1-9月共有198个工作日,这样一来,每个工作日新增的挂牌车辆大约是500多辆。”车管所副所长闫庆辉说。

闫庆辉说,烟台市小型汽车保有量增速在2010年表现出了强势劲头,“在2010年以前,烟台市小型汽车保有量是58万辆,截止到2013年底,小型汽车数量已经达到98.3万辆,也就是说,4年时间,烟台市小型汽车保有量增加了40多万辆。”

据了解,2010年对于汽车增长速度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年份。这一年,在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强力刺激下,旧车换新车可享1.8万元补贴,不少人加入了购车大军中。当年,烟台市车管所统计,注册登记的小型车数量达到了12万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