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软件业稳步增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软件行业依托本土需求以及技术支持,保持了稳速增长的势头。记者获悉,2014年以来,日照市根据全市软件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际情况,特别采取多种措施增强全市软件行业发展的动力,有效促进了全市软件业的快速发展,**了软件业务收入的快速且稳步的增长。

从*新数据来看,日照市1-8月份软件业累计收入超过6.8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超过1.28亿元,同比增长24%,利税总额超过3400万元,同比增长超过31%。

记者了解到,1-8月份该市**软件企业继续**软件业务增长,排名前五的软件企业共贡献了超过4亿元的软件业务收入,占全市软件产业收入的58.88%。

据统计,目前日照市已有27家软件企业通过双软认定,并且有一家企业被认定为**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开发区、东港区部分软件企业享受到国家有关软件企业退减免税政策。下一步日照市将继续推动软件行业发展,并为软件行业**良好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