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洪灾害防治建设进展顺利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日照市山洪灾害防*项目建设发挥效益,新建山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5个区和莒县花崖头山洪沟防洪*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通过审查。在历次防御台风暴雨和短时局强降雨过程中,通过山洪灾害防御监测预警平台发布台风暴雨预警消息,**恶劣条件下上下信息畅通,为防抗台风暴雨提供**。

目前,新建山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13年度实施的为莒县、五莲县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和非工程措施补充完善工作,两个项目县内业调查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外业调查任务已完成230个**防*区详查工作,完成比例大约为74%;非工程措施补充完善项目已完成硬件设备采购,85%以上的设备已经到位并在安装,累计完成投资占两县项目合同总额的83.1%。

今年,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日照**海洋城5个区和莒县花崖头山洪沟防洪*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通过了**组的审查。2015年度实施的东港区窝疃山洪沟防洪*理项目,目前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已编制完成,近日市防总办准备组织有关**进行初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