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启动第二期财政增信优惠贷业务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缓解广大小微型企业“贷款难、贷款贵”难题,近日,由市财政局会同市经信委、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等部门联合起草,与有关银行和担保公司合作的第二期“财政增新优惠贷”实施方案经市**批准,于2014年9月开始启动。

本期“财政增信优惠贷”业务,支持小微型实体企业,自2014年9月启动,2015年9月结束,总规模30亿元,贷款期限1年以内。分设两款子产品:增信贷1号产品规模26亿元,支持一般小微企业,贷款额度上限500万元,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30%以内;增信贷2号产品规模4亿元,支持科技型制造业小微企业,贷款额度300万元,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以内。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到所在区县财政局、经信局、科技局、民营经济发展局、金融办报名,经区县财政、经信、科技、民营、金融等部门初步核实,由市财政局将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到合作银行,经银行和担保公司进行贷款审核、担保审核之后获得优惠贷款。

据了解,这是我市在破解小微型实体企业“**难、**贵”问题上再次投入资金支持,将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全市小微型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