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规范社保关系转接工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适应参保人员流动性需求,日照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不断规范社保关系转移接续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今年前8个月,全市共办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13947人次,涉及转移基金1311万元。

提高社会保险数据质量。免费为参保人员邮寄社会保险个**益记录单,参保人员可核对五项社会保险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及时为6千余名参保人员办理了信息更正,增强了社保转移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规范业务经办流程。对照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政策规定,修改完善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流程,尽量缩减业务经办环节,提升社保转移经办效率,为参保人员提供方便。

完善社保转移信息系统。日照市社会保险关系转移系统通过远程登录的接入模式,连接人力资源社会**部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平台,顺利实现全国联网,为异地参保人员、退役军人等办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手续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加强社保服务管理。依照“受理-办结-邮寄-告知”流程要求,做好全程跟踪管理服务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办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