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母亲带女儿到医院查体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威海市民孟女士带女儿到医院查体,在和医生讨论孩子的病情时,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找了半小时没找到,正在着急时,医院工作人员帮她找到孩子。

“多亏大家帮我找到孩子。”回想起当天的事,孟女士仍心有余悸。孟女士介绍,女儿小欣今年8岁,患有先天性的脑部疾病,在认知和与人交流上有一定障碍。

20日上午,孟女士带着孩子到四○四医院为孩子查体,检查后和医生讨论孩子的病情。小欣想到走廊上玩,孟女士觉得办公室的门开着,自己可以看到在走廊上的女儿,就放心地让孩子去玩了。一开始,孟女士一直注意看着门外的小欣,后来她和医生看CT图,等孟女士再看门外时,孩子不见了!

孟女士慌了神,从4楼到1楼各个角落都找了一遍,半小时过去了,一直没找到孩子。孟女士说,小欣平时就爱乱跑,对各种危险没什么意识,孟女士说她不敢想象孩子在外面会出现什么情况。

正在孟女士心急如焚时,医院的一名安保人员找到她说,咨询台有个走丢的孩子。孟女士跑过去一看正是小欣,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在喂孩子吃饼干,旁边还有一位城里派出所的民警。咨询台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孟女士,她们看见孩子一个人在大厅里跑来跑去,就问她父母在哪?可孩子一直不开口,她们只好暂管并向民警求助。

民警提醒,带孩子到公共场所和其他人流密集区时,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野,更不能让孩子一个人外出玩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