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铁三选手加拿大61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21日的比赛中,来自加拿大61岁的吉姆·斯狄沃特(Jim。Stewart)在自行车骑行比赛时,于出发线大斜坡位置遭遇爆胎,致使其连续摔倒两次。发现问题后,吉姆只用了5分钟就迅速换上备胎继续投入比赛。

当日上午,记者在自行车出发线拐角处看到一位外籍运动员正在路边修理自行车。自行车的轮毂已经被拆卸下来,该运动员在更换轮胎。见此情景,观赛者纷纷为其加油鼓劲。“你看他右胳膊和后背都摔伤了,看着真心疼。”观赛者告诉记者,该运动员已在此连续摔倒两次。

吉姆所在组别是长距离男子分龄组61岁到64岁组,赛后他在休息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时连续两次摔倒了,下车检查才发现原来遇到了爆胎。”吉姆说,他出发前随身带着一条备用轮胎,所以他得以迅速修理。

“爆胎并没有对我的比赛造成太大影响,虽然身体受伤,我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吉姆说,他当天发挥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