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盗贼凌晨撬储藏室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李女士家中的储藏室凌晨时分被盗贼撬,放在储藏室内的一辆价值近两千元的电动车被盗。盗贼不仅偷走了李女士储藏室内的电动车,还把储藏室内放着的一桶花生油顺手提走了。目前,民警已调取小区监控录像,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家住泰城某小区的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以后就把电动车放到了自家的储藏室内,但到了第二天早上李女士下楼准备打开储藏室的门骑电动车时,发现自家储藏室门上的锁已经损坏,储藏室内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李女士仔细查看后发现,放在储藏室内的一桶花生油也不见了,盗贼在偷走电动车的同时顺手提走了李女士家的花生油。李女士接着就报了警。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现场查看后发现,储藏室门上的锁是被盗贼撬开的,锁芯已经损坏,盗贼偷走的电动车是李女士当时花了近两千元购买的,电动车也已经打码。民警调取小区内的部分监控录像后发现,盗贼是凌晨作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